新闻中心
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关于举办2024年辽宁省会计人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2

辽会学〔2024〕第1号

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国资委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帮助各单位财务人员了解我国会计改革与发展的动态,准确把握相关规章制度,在解决实际工作存在问题的同时,开拓财务人员视野、提升综合素养,更好地为各单位发展提供人力支持,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将联合东北财经大学举办“2024年辽宁省会计人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欢迎会员积极参加。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一)数字经济时代税收政策与实务

  (二)基于价值创造的财务管理与高级财务分析

  (三)财务管理能力提升

  二、培训对象

  (一)各会员单位财务负责人、财务业务骨干及个人会员。

  (二)省内其他单位财务人员。

  三、师资安排

  由东北财经大学精心组织的双师型团队授课,授课老师皆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及丰富实践经验,移动课堂师资以当地院校教授或行业专家为主。具体师资以实际课表为准。

  四、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地点及内容安排详见附件。

  五、收费标准

  1.培训费:学会会员2580元/人.期,非学会会员2980元/人.期(含场地费、资料费、师资费、证书费等)。

  2.交通食宿费用自理,按实际费用标准结算。

  六、结业证书

  结业证书由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和东北财经大学培训学院联合颁发。

  七、学分认证

  参加培训人员按要求完成上述任一培训项目,视同完成2024年度会计继续教育学习(需本人先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再由学会统一进行继续教育成绩记录)。

  八、报名程序

  请参加培训人员按要求填写《报名回执表》(见附件),发送至报名邮箱。

  联系人: 

  唐老师 13940309009(同微信) 

  倪老师 18940998889(同微信) 

  报名邮箱:lnskjxh@126.com

  九、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分三个培训项目三期次进行,参培人员可任选培训期次,确认后原则上不得更改。

  (二)培训期间,学会和培训施教机构会加强培训考勤管理,严格落实请假制度,营造纪律严明、学风端正的良好氛围,参培人员应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按要求完成培训。考勤和请假情况将反馈到参培人员所在单位。


  附件:

  1.培训安排一览表

  2.报名回执


                                            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

                                                2024年3月22日

原文地址:辽宁会计网